拾月初柒

漫威DC都爱。ky滚粗。荷兰弟赛高!RR性感max!亨亨帅炸!杂食。

【雷神3: 诸神皇婚】看完激动的啰嗦。。全片剧透。慎点

终…终于看了雷神3!!!

太好看了刷了两遍!!!!一遍巨幕一遍4D。

看了好多太太的推荐,自己也发现了好多彩蛋!实在忍不住,分享了!!!

看过的再点开!!!



有剧透!

大量剧透!!

几乎全剧剧透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过《雷神:诸神皇婚》的请继续



1. 你不是我认识的Thor!你是相声演员!这不是雷神!这是喜剧!啊啊啊啊已笑疯,周围非漫威粉看我笑的像智障。。

2. “I did it is not for him…”(凭记忆,不准)天哪我的Loki!!!你就反复回忆你哥多爱你对吧!!!

3. 幕布背景,真·彩虹🌈桥

4. Matt Damon!!!我的天哪!Why is he?!我本马达不在同一个宇宙了。。(喜欢吉米秀的我看见马达的脸就笑的停不下来了。。)

5. 喵喵锤最后一次碰Loki竟然是压在Loki胸上,锤生满足(●ↀωↀ●)✧

6. Loki小黑棍世纪好看了!板正的身材!

7. 我刚发现,奇异博士你也叫Steve?!(˶•ˍ•˶)心疼你家陈列柜,肯定是Thor没见着Loki故意的!

8. Kneel!!!说,Thor你才是领养的吧!你看看你姐姐和你弟弟,乱糟糟的黑头发,黑绿战服,随手出武器,有头饰,同样霸气的Kneel!!!你呢Thor?好好反省下。。

9. 斯科尔奇我说你长得眼熟,原来你是小舰长的随船军医?!你就是这样对小舰长的“爸妈”的?你不是小舰长最好的朋友之一么?(๑˙ー˙๑)

10. 灭霸的手套。。当然是假的啊!!!

11. 142!!!好喜欢小姐姐说话左右动脖子的样子,拽爆了!!!(ノ_ _)ノ

12. Stan Lee老爷子审美高手艺好啊!短发雷神帅!炸!了!!!

13. 真·呆若木基hhhhhh

14. 锤哥的身材!!!!我的天!!!竟然是穿衣显肉脱衣显瘦!!!这小腰!!!ԅ( ¯་། ¯ԅ)

15. 海姆达尔的发型。。emmmmmm。。
(不会插图。。自己觉得像甄子丹在锦衣卫里的头发。。甚至造型。。)

16. 所以Thor你是解锁了一紧张就话唠属性?

17. 女武神!!!我的天啊!!!这是我认为全片最美的地方了!!!飞马!!!所以小姐姐你失去的一定是你的爱人对吧!!!对吧!!!

18. “Surprise~”真是除了Thor谁都能欺负二公主。。所以都是Thor你自己宠的!

19. Thor你最喜欢蛇?你弟弟的意思明明就是你应该最喜欢你弟弟!!!而不是蛇눈_눈

20. 兄弟俩终于好好谈了一回,在最危险最关键的时刻,“你就是你,我就是我”,煽情完就“get help”?所以你俩是互宠?

21. “Again and again”哥哥不上当了底迪好伤心。。

22. Thor和女武神不愧是神,两个人干掉一只舰队。。

23. Thor宝宝的眼睛!!!!!!!!!( TДT)(但是泄漏的无限战争预告里眼睛是好的!)

24. 奥丁三连真的是。。一言难尽。。

25. “God of Hammer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漫威套路一样啊。。前有小虫收战衣,后有索尔失锤锤。。눈_눈

26. Thor带电冲进敌人堆里太帅了!!!太帅了!!!!!(T▽T)

27. Thor、Loki和女武神三人分镜对敌的镜头太燃了!!!帅炸!!!想在电影院里跳舞!!!啊啊啊啊啊啊!!!女武神想嫁!!!_(¦3」∠)

28. Loki宝宝的头饰竟然是个武器么。。帅死了!!ԅ( ¯་། ¯ԅ)
29. 看见宇宙魔方不拿不是Loki的性格啊~( -`ω-)✧

30. “I'm here. ”I'm here!!!!!!!!抱一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肯定抱了!!!抱了!!!!!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
彩蛋:夫妻档的胜利!

那是灭霸的船吧。。


最后,给BGM和特效加鸡腿!!!这次的BGM是漫威史上最棒的BGM!!!Ψ(`◇´)Ψ

我锤哥不愧于460万💲的角色歌!!!( -`ω-)✧


太开心了!!!锤基糖吃到齁!!!还有女武神(cp)!!!看完真的好激动!!!

每次看完漫威电影都觉得此生无悔入漫威!!!


最后补充一点,忘写了。看这个笑点满满电影我竟然被其中一点虐哭了?!而且泪点特别奇怪。。就是海拉把大飞船拖住,敌兵上船的时候,斯科尔奇站了出来,拿着他的“毁天灭地”,“for Asgard”我眼泪刷就下来了,全片都可以看出斯科尔奇其实是一个胆小但是善良的人,他做不到反叛但是他害怕,最后他战胜自我为了人民,毅然决然的跳下船,我真的希望有个反转让他活下来,但是他自愿为了Asgard献出了生命,真的看两遍都泪崩了。

评论(21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