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月初柒

漫威DC都爱。ky滚粗。荷兰弟赛高!RR性感max!亨亨帅炸!杂食。

【记梗】(视频)spiderbrother

托比绿蛛/加菲莱蛛/荷兰弟贱虫
贱贱和莱总都知道加菲是蜘蛛侠,但并不知道蜘蛛侠有三个人。贱贱发现过一次加菲是蜘蛛侠,但是没告诉他。加菲有次受伤了去找莱总,莱总知道了。贱贱喜欢加菲,加菲不知道,只以为是好朋友。加菲喜欢莱总,莱总喜欢加菲但是病娇,知道贱贱喜欢加菲于是黑化,抓贱贱做了实验。贱贱制造爆炸跑了,加菲知道了实验,带着大哥大嫂把莱总送进监狱。加菲探监时表白,莱总悔过自新,出狱后和加菲一起开帕克工业。
贱贱追加菲的时候小荷兰见过几次贱贱并且喜欢贱贱,贱贱因为荷兰还小并没发觉。
贱贱逃出后回去找加菲,看到加菲和莱总很幸福于是怂了,他喜欢加菲所以不忍心让加菲难过,于是离开了,成为死侍,把气撒到实验自己的执行者(我忘了叫啥)身上,他准备杀他的时候蜘蛛侠出现了并且拦了下来,死侍惊讶(生气)到直接叫加菲,结果是终于长大了可以接手的荷兰弟。{(细节对话)死侍:“Andrew?!”蜘蛛侠:“hey,you know my brother. Who are you?”}

荷兰弟用追踪器跟踪死侍,被贱贱发觉后反追踪,联系前后贱贱认出小荷兰豆∠( ᐛ 」∠)_。之后贱贱一直躲着荷兰弟,荷兰弟一直坚持不懈的追踪死侍,最多的是找到各种各样的画,上面有个小盒子里装着追踪蜘蛛,终于成功一次,运气好的荷兰弟直接找到了贱贱和AI的家。发现了正在长手的贱贱,惊讶的荷兰弟认出了贱贱{蜘蛛侠:“卧槽这不是我暗恋的失踪了好久的帅大叔么?怎么变成这样了?不过还是好帅啊啊啊!!!我要去认他么?怎样才能不提起旧事的好好关心下他?啊啊啊他看过来了先遛!”死侍:“什么声音?”AI:“野猫打架吧。”死侍:“我家附近还能有夜猫?”AI:“就是因为你!我都跑了十几只猫了!”死侍:“养我吧,我还会做世界上最美味的枫糖煎饼~”}。

于是是小蜘蛛的疯狂倒追贱贱(๑╹∀╹๑)。

终于小蜘蛛成功了(撒花💐~)。然后贱贱虽然没原谅莱总,但看在荷兰弟的原因上,无视了莱总的存在,三个人都有自己的老公了所以分开住,见不到也不会打,过圣诞回家妮妮和大盾也不会让他们打的ʕ̯•͡ˑ͓•̯᷅ʔ


就这样。


评论